中国驻乌干达大使张利忠出席艾伯特湖区油田开发项目营地国庆升旗仪式
2022-10-17 22:52

2022101日,中国海油投资建设的艾伯特湖区油田开发项目营地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中国驻乌干达大使张利忠、中国海油乌干达公司负责人陈卓彪和项目中方员工等参加仪式。

 

上午830分,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参加仪式全体人员庄严肃立、齐唱国歌。大家满怀对伟大祖国的赤诚祝福深情注视迎风飘扬的国旗,心中充满着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热烈期盼。

 

张大使致辞时表示,值此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和中乌建交60周年之际,能在项目一线与中资企业海外员工一起共同举行升旗仪式,具有重要意义。当前中乌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中乌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发展势头强劲。中国海油在乌投建的艾伯特湖区油田开发项目是迄今中资企业在乌最大的投资项目,是中乌双方落实中非“九项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深化中乌、中非合作,深入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和国际能源合作均将发挥重要作用。张大使感谢大家在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为“一带一路”建设添砖加瓦。他鼓励大家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践行“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为迎接服务保障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为谱写中乌友好务实合作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海油乌干达公司及项目分包商员工、新华社记者、乌干达孔子学院老师等约40人参加了升旗仪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