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干达总统穆塞韦尼会见驻乌大使郑竹强
2020-02-05 14:51

  2020年2月4日,乌干达总统穆塞韦尼在恩德培总统府会见驻乌干达大使郑竹强,双方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及两国加强有关防疫国际合作事深入交换意见。

  会见中,穆塞韦尼总统手举“WuhanJiayou”(武汉加油)标语牌同郑竹强大使合影,表达乌政府和人民支持中国政府和人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

  郑竹强大使表示,目前中国人民正在与疫情进行坚决的斗争,已采取一系列前所未有的防疫措施。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一定能够彻底战胜疫情。

  穆塞韦尼总统称赞中方本着对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负责的态度认真对待疫情并及时采取有力防控举措。穆塞韦尼总统表示,乌方尊重世卫组织建议,不会因疫情对国际旅行特别是乌中人员往来施加限制。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