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竹强大使会见乌干达卫生国务部长罗比纳
2020-02-01 16:29
 

131日,驻乌干达大使郑竹强会见乌干达卫生国务部长罗比纳,双方就中乌共同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深入交换意见。赵秀芬参赞、世界卫生组织驻乌干达办公室代表等参加会见。

郑大使表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后,中国政府高度重视,采取强有力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方本着公开、透明和对全球卫生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第一时间向外界发布疫情信息并回应各方关切。疫情发生后,中方对在武汉的乌干达留学生提供必要帮助。中方愿意继续与乌干达政府及世界卫生组织加强合作,防控疫情。

罗比纳表示,乌干达政府衷心感谢中方一直以来为乌医疗卫生领域发展所作贡献,尤其是中方为乌防控埃博拉疫情提供的有力支持。对于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乌方高度赞赏中方防控疫情措施的高效有力,相信中国政府完全有能力战胜疫情。乌方将与中方一道,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