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乌干达大使郑竹强慰问在乌投资企业并开展安全巡视
2020-01-09 14:23

  2020年1月7日,驻乌干达大使郑竹强赴乌干达纳曼维地区,慰问在乌投资企业并开展安全巡视。郑大使先后考察了天唐集团纳曼维商业中心、精美金属制品厂、捷豹电动车厂、天行搅拌站和华晔物流,致以节日问候,并了解经营进展和安全工作情况。

  郑大使向各单位工作人员致以佳节问候,送去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郑大使表示,中乌友好互信不断加深,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两国在经贸、产能、工业园区、基础设施等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化。郑大使详细了解各单位生产经营情况,表示在乌投资企业是推动中乌经贸合作的重要力量,勉励在乌企业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为“一带一路”合作做出更多贡献。佳节将至,郑大使嘱咐大家做好安全工作,强化安全意识,细化安全工作,深入研判风险,及时排除隐患,确保度过一个祥和、稳定、安全的新春佳节。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