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乌干达大使郑竹强节日慰问新华社和孔子学院在乌工作人员
2020-01-03 13:48

  近日,驻乌干达大使郑竹强前往新华社驻坎帕拉分社和麦克雷雷大学孔子学院慰问有关工作人员,送去新年美好祝福。

  郑大使详细了解过去一年新华社驻坎分社和麦大孔院在报道中乌交流合作、推广汉语教学、传播中国文化及加强自身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大家的生活情况,充分肯定新华社驻坎分社和麦大孔院为助力中乌民间友好、加深双方相互了解所作贡献。郑大使表示,去年6月,中乌两国元首一致同意将中乌关系提升为全面合作伙伴关系,翻开了两国关系新篇章。当前,中乌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发挥中乌人文交流桥梁纽带作用,不断丰富中乌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内涵。

  新华社驻坎分社和麦大孔院工作人员感谢郑大使慰问,表示将在新的一年里加倍努力,继续为增进中乌人民相互了解、夯实两国友好民意基础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