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干达主流媒体关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2019-09-20 15:13
 

917日,乌干达第一大报《新愿景报》出版第17期《奋进新时代》中乌关系月刊,重点关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月刊用3个整版向乌干达民众介绍了有关庆祝活动的具体安排。报道称,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将举行隆重热烈的庆祝活动。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国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101日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国首都北京还将举行逾3万群众参与的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中国党和国家领导人及首都各界代表等6万余人将一起联欢并观看文艺演出和焰火表演,习近平主席还将亲自颁授“共和国勋章”、“友谊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除此之外,还将举行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等系列活动。

 

月刊还报道了中国援乌公共卫生专家组与乌方共同开展埃博拉防疫工作、乌方学者参与中非智库论坛第八届会议、中国驻乌使馆举办2019年中国政府奖学金生送行招待会、2019年中国大使卓越奖学金和友谊助学金颁授仪式、在乌中资企业当地雇员技能大赛暨优秀雇员颁奖典礼等反映中乌全面合作伙伴关系的相关情况。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