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干达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就《反分裂国家法》实施15周年发表声明
2020-06-05 13:29
 

近日,乌干达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就《反分裂国家法》实施15周年发表声明。我馆全文转发如下:

值此《反分裂国家法》实施15周年之际,乌干达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代表乌干达所有华人华侨为之击掌祝贺。

《反分裂国家法》的颁布实施,是为了反对和遏制“台独”分裂势力分裂国家,促进祖国和平统一,维护台湾海峡地区和平稳定,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维护中华民族的根本利益。自颁布以来,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两岸人员频繁往来,经贸顺畅合作,多领域密切交流,为海峡两岸人民创造不少实惠,让两岸人民愈加憧憬和平统一。

然而,随着近年来一些外国的势力介入,特别是美国明里暗里的无赖干涉,岛内“台独”分子们以为有了美国的庇护,可以肆无忌惮的大行“台独”。我们要借着《反分裂国家法》颁布15周年这个攸关两岸统一大业的历史节点,警醒那些投机的“台独”分裂势力们,切勿低估祖国捍卫国家领土完整的决心,切勿低估包括多数台湾岛内人民在内的中国人对祖国必须、必然要统一的信心和决心。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