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面恢复签证在线预约系统的重要提醒
2023-02-03 22:33

为向赴华签证申请人提供更规范、有序、优质的服务,中国驻乌干达使馆20191028日起启用电子签证申请表和在线预约系统(详见我馆此前相关通知:http://ug.china-embassy.gov.cn/lqfw/fhqz/201909/t20190926_9927665.htm),其中要求20191028日起,赴华签证申请人须通过登陆https://avas.cs.mfa.gov.cn网站预约签证办理日期和时间。

全球新冠疫情发生以来,赴华签证受到一些影响,使用在线预约系统的安排也出现了一些调整。当前,赴华签证办理正逐步走向正常化。鉴于上述,中国驻乌干达使馆将自即日起全面恢复使用在线预约系统。

同时为方便广大赴华签证申请者重新了解、熟悉这一安排,中国驻乌干达使馆谨将20232210日设为过渡期过渡期内,赴华签证申请人仍可直接来我馆现场办理签证申请。自2023211日起,赴华签证申请人必须通过登陆https://avas.cs.mfa.gov.cn/网站预约签证办理日期和时间。同时请注意,持外交、公务护照人员免于在线预约。

特此周知。上述通知由中国驻乌干达使馆负责解释。


              中国驻乌干达使馆

                    202321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