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电子签证申请表和在线预约系统的重要通知
2019-09-26 03:11
 

为向赴华签证申请人提供更规范、有序、优质的服务,中国驻乌干达使馆将20191028日起启用电子签证申请表和在线预约系统。具体安排为:

一、1028日起,赴华签证申请人须通过登陆https://cova.cs.mfa.gov.cn网站在线填写签证申请表,打印出确认页及表格并在确认页签字,同护照及其他申签材料一并递交我馆。

二、1028日起,赴华签证申请人须通过登陆https://avas.cs.mfa.gov.cn网站预约签证办理日期和时间。

三、为方便广大赴华签证申请者了解、熟悉这一新安排,中国驻乌干达使馆谨将1028日至1127日设为过渡期。在过渡期内,赴华签证申请人仍可提交旧版的纸质申请表,提交旧表的无需在线预约。同时要注意,过渡期内在线填表的必须在线预约。

四、20191128日起,中国驻乌干达使馆将不再受理旧版纸质申请表。赴华签证申请人必须通过登陆https://cova.cs.mfa.gov.cn网站在线填写签证申请表,打印出确认页及表格并在确认页签字,同护照及其他申签材料一并递交我馆;并通过登陆https://avas.cs.mfa.gov.cn/网站预约签证办理日期和时间。

五、请注意,上述安排有两个例外条款:

1.申请赴中国香港、澳门两特别行政区的申请人均无需在线填写电子签证申请表。

2.持外交、公务护照人员免于在线预约。

   特此周知。上述通知由中国驻乌干达使馆负责解释。

 

                                                                                               中国驻乌干达使馆

                                                             2019924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