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干达“春苗行动”加强针接种工作顺利完成
2022-02-10 01:19

   2月5日,农历正月初五,为进一步落实党和政府对海外中国公民关心关爱,保障在乌中国公民健康安全,驻乌干达大使馆在春节假日期间启动了我在乌中国公民开展加强免疫接种工作,为在乌中国公民献上新春健康大礼包。

   驻乌干达使馆疫苗接种工作负责人王晨旭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党和政府始终牵挂着海外中国公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中国驻乌干达使馆努力践行外交为民理念,自去年年中实施了春苗行动及时加强针工作,就是希望尽快为旅乌同胞提升疫苗保护力,共同筑牢免疫屏障。

   一位接种加强针的在乌中国同胞表示:很高兴能在春节期间接种大使馆春苗行动加强针,有了加强针,就可以安安心心地过大年啦!”他说:“要在场的医护及工作人员拜个年!祝大家虎年吉祥、新春快乐!

   此次加强针接种工作共持续两天。逾2300名在乌中国公民在中交集团乌干达分公司卡詹西营地接种了中国国药新冠疫苗第三剂加强针。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