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乌干达使馆为旅乌侨胞发放2022年“春节包”
2022-01-31 00:42

1月29日,中国驻乌干达使馆举行2022年“春节包”发放仪式,活动由乌干达中国社团联合会协办。

发放的春节包内爱心满满,张利忠大使的亲笔签名信饱含了对广大旅乌同胞的殷殷祝福。张大使在信中表示,旅乌侨胞的健康和安全是国内亲人最挂念的事情,也是国家和驻外使领馆始终牵挂的事情。习近平总书记非常关心大家,多次作出重要指示,要求驻外使领馆务必尽一切努力保护好海外中国公民。疫情期间,使馆统筹各方面资源,迅速开展“春苗行动”自主接种工作,及时向大家发布相关信息,分享科学防护知识,并不时向大家发放一些“健康包”“新春包”,目的就是帮助大家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和能力,助力大家保障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

张大使强调,不论疫情如何发展变化,使馆将同广大旅乌同胞并肩作战。遇到任何困难和挑战,使馆始终是海外同胞的坚强后盾,为大家提供一切必要协助。

旅乌同胞对收到来自祖国的关心与温暖纷纷表示感谢,表示在异国他乡过年还能收到祖国的祝福,幸福满满,“此生不悔入华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