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利忠大使应邀出席旅乌华侨社团、中资企业及旅乌华侨华人慰问答谢乌干达警察活动
2021-11-06 16:59

   115日,中国驻乌干达大使张利忠应邀出席在乌警察总部举行的旅乌华侨社团、中资企业及旅乌华侨华人慰问答谢乌干达警察活动。


张大使首先代表中国驻乌干达大使馆和旅乌华侨华人对因保护在乌侨企及中国员工生命财产安全而英勇牺牲的警员罗纳尔德致以深切哀悼,对因保护华人企业和员工光荣负伤的乌警员致以诚挚慰问,对警员们在危难时刻无私无畏的精神致以崇高敬意。

张大使表示,中乌传统友好,两国全面合作伙伴关系经历新冠肺炎疫情而日益巩固发展。当前,中乌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水平,两国政治互信不断提升,双方务实合作继续扎实推进,彼此在经贸、人文等各层次、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富有成果。长期以来,乌警方为保护在乌中国企业和侨民安全发挥了重要作用。中乌关系取得的这些成就,离不开乌警方维护创造的安定环境。中方对乌方致力于保护中国在乌人员、企业、项目的安全表示高度赞赏和诚挚感谢!    

   乌干达警察助理总监卡辛格耶表示,乌方感谢中国投资者来乌投资兴业,强调乌警方将继续同中国驻乌使馆保持密切沟通,维护好中国企业和侨民在乌合法权益,努力为投资者创造良好安全的环境,不断助力乌中关系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