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乌干达使馆向领保志愿者提供防疫物资
2020-05-24 14:44
 

522日,中国驻乌干达使馆向乌侨界领保志愿者提供防疫物资,郑竹强大使和领保志愿者代表出席发放仪式。

郑大使首先感谢领保志愿者及广大旅乌华侨华人为支持祖(籍)国抗疫、支持乌政府抗疫、推进中乌抗疫合作和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帮助在乌中国公民所作的努力和贡献。郑大使表示,当前,乌疫情仍在发展,形势严峻复杂。全体旅乌中国公民要继续强化底线思维,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个人防护。使馆将同广大旅乌同胞并肩作战,共同抗击疫情,争取早日夺取抗疫胜利。郑大使说,使馆这次为领保志愿者准备了一些防疫物资,数量不多,主要是表达对大家的关心,供大家今后在开展领事保护与协助特别是为中国公民提供涉疫帮助时使用。

领保志愿者代表、浙江华侨华人联合会会长范清云代表广大旅乌侨胞,对疫情暴发以来祖国和人民特别是使馆给予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强调志愿者们将一如既往继续协助使馆做好领保特别是疫情防控下的领保工作,为保障在乌中国公民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合法权益贡献自己的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