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竹强大使出席乌干达侨界线上欢送会
2021-04-11 21:03
 

2021年4月9日,郑竹强大使出席乌干达侨界线上欢送会。乌干达中国社团联合会会长季永灵、旅乌各侨团侨社代表及陈会新参赞等使馆工作人员参加。乌中国社团联合会执行会长张志刚主持会议。

    欢送会上,季永灵会长及旅乌各侨团侨社代表首先逐一发言。华人华侨代表们在发言中高度称赞郑大使在任期间为推动中乌关系全面深入发展所作贡献,衷心感谢郑大使为提升旅乌华侨华人地位、促进华侨华人融入乌主流社会及增进侨团和谐互助等方面所做工作,特别感谢郑大使在坚强有力团结带领侨界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扎实有力改善在乌投资兴业社会治安环境及推动成立乌干达中国社团联合会等方面卓有成效的工作,对郑大使圆满履职表示祝贺,并为郑大使送上深深祝福。

 

郑竹强大使在答谢讲话中简要回顾了自己履职情况,感谢旅乌侨胞对使馆工作的大力支持。郑大使说,旅乌侨胞心系祖(籍)国,对祖(籍)国和家乡充满挚爱,对促进中乌友好合作充满热情,长期以来为增进两国人民理解、加深友谊、深化合作、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推动中乌关系发展、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发挥了重要作用,令人深受感动。近年来,中乌全面合作关系深入发展,两国政治互信不断提升,双方各领域务实合作扎实推进并取得丰硕成果,中乌关系经历疫情考验而日益巩固,所有这一切都同旅乌侨胞的努力分不开,衷心感谢全体旅乌侨胞。郑大使最后表示,旅乌侨胞是有能力、有实力和有凝聚力的群体,衷心祝愿旅乌华侨华人生活愉快、事业蒸蒸日上,不断为中乌全面合作关系深化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